10/13 好久沒吃太康蔥油蛋餅,快3個月,今天再賣,好滿足。


8/18 早上不知吃什麼,在新營新進路上看到炎師豬頭飯,我已經注意很久,好吧,嚐嚐看。

豬頭飯有淡淡豬肉香,我點了店家自製黑香腸,加蒜泥很香很好吃,尤其有熱湯可搭配。

  

2018/8/11 買3-5 號蔥油餅,因為想念麵粉咀嚼味道,這天點成蛋餅,老闆娘人超好,剛好一位常客來,常吃蛋餅,將我點的蛋餅給他,我如願吃到有麵粉味的蔥油蛋餅。

又很想吃三明治,於是到南部有明早餐連鎖— a- bao 買一個法式火腿起士吐司30,這家價位在南部算高,人很多,每次都要排隊。

吃過它的爆漿蛋餅也不錯。


2018/7/15 太康3-5號是另一家也有蔥油餅的早餐。也是25元。

和165-18號相比,這家較不油,口感也不差,但沒小白菜,沒辣椒醤,只有甜辣醬,但是也好吃,咀嚼較有麵粉香。  


6/16 今天又來台南柳營太康買蔥油蛋餅,今天加醬油和辣椒醬,愛吃辣椒的我,這樣更美味。

   蛋餅和太康國小合照。

6/10在太康買蔥油蛋餅+特上檸檬茶當早餐。 

柳營也算農業區,ㄧ騎車進太康,稻田就在你身旁。

  

蛋餅25 元,好大,這才是我愛吃的,太康沒幾家店,這是唯ㄧ的美加美連鎖早餐店買的。地址是太康165-18號。 

這蔥油蛋餅太過份,咬開居然有小白菜。

  

佛心,鹹度適中,撒上胡椒粉,超對味,這是我第一次買,只是早餐不知吃啥,買看看,沒想到這麼好吃。

好想再買一個,可是肚子沒空間,好掙札。

國小環境整理很好,因為沒有蒼蠅亂舞,還有和風吹,就像小學夏天上課時,吹拂臉上的的和風,吹了讓人想打盹。好棒的感覺。

   

今天野餐地叫砥園

  

這一天南部空氣好,這是從涼亭看上去的藍天。

  

操場  

學校的環境非常好,沒有蒼蠅就知道。吃完的垃圾有良好分類,有香皂,也可以洗吃東西後油膩的手。

   

6/9 早上到六甲買陳媽咪黑白綜合飯糰一個30元,這味已經吃了3星期,料多飯Q,又有辣蘿蔔,單這味就無法擋。

  

 

 六甲到柳營不遠,之前曾在假日清早看到一對夫妻在樹蔭下做瑜珈,好棒的畫面。

今天決定帶這二件,到柳營太康國小早野餐。

野餐涼亭 

  

   

到時9點多,晚了,南部太陽很烈,找了涼亭作為午餐基地。

好棒的一人空間,那對夫妻真有福氣,有這樣空間可以強健身體。

六甲陳媽咪在六甲府城豆漿附近,旁邊很多早餐店,有素食及蛋餅,陳媽咪旁有家麵漿蛋餅,每次都排很多人。每次看了都想跟著排隊買來吃看,但我喜歡酥皮蛋餅,像新營正圓圓的,軟皮我不愛所以沒有排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柳營 太康國小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