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4/17 再訪,當然期間大概每週下班後都去買,但沒時間記,這一天買了柳丁一斤17元,無籽木瓜一斤21(市面大概都29元)共計49

香瓜是到板橋朝陽市場的水果店買的一斤19,共21元

7818586974367.jpg

2017/11/24 這家水果攤是我發現的新大陸,第一次接觸是因為摯愛想吃當季水果──甜柿及木瓜,而有機會發現它。

下華江橋後,第二個紅綠燈右轉,見江翠國小停車場左轉,就是黃昏市場,第一次拜訪是因為它的芭樂超便宜,一顆燕巢芭樂大小及3顆小芭樂,10元,老闆說因為家裏的貓生日,要提前收攤替貓切蛋糕,所以俗俗賣,沖著他有創意的理由,就買下,反正才10元,即使不好吃,也虧不大,所以買了。

豈料,人說便宜沒好貨,雖然10元,但比一斤39元的還甜,自此,我成了它的粉絲。

不止買芭樂,還買了三個中型木瓜,吃2個星期,也好甜。

昨天再訪,芭樂一顆(算小顆)5元,買了6顆,30元,又脆又甜,托貓的福,我一直有美味水果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江子翠 黃昏市場 水果攤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