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全味香

12/9 買肉鬆火腿起士,35元,11/19買過一次,忘了拍沒寫,但覺得料多實在,這天再買一次。

   

 

6/22 買奶露和波羅肉鬆25,共55元

 地址:台南市新營區延平路102號 

波羅的肉鬆很多,好吃。

  

5/12 又買小羅宋,3個50,其實全味香早上在新營市場也有擺攤,不過,只擺每週2、4、6。

5/5又來全味香,上週的小羅宋好吃,想吃看大羅宋,1個50,果真,還是葡吉的羅宋好吃,而且小的比大的好吃,因為小羅宋有多塗ㄧ層奶油,才會覺得和葡吉差不多。切記,以上兩產品都下午2點後才出爐。

  

羅宋旁的粗吸管,是南部有名茶飲連鎖,茶的魔手的吸管,買一杯薄荷QQ綠,我喝了也覺得好,而且我喜歡有QQ,清心的珍珠太硬,茶的魔手剛好,而且料很多,也有開發票。

4/28 買迷你羅宋,30元,不算便宜,和葡吉比起來,沒它夠味,不過如果葡吉太遠,這家也是不錯替代品。


4/21再買牛角奶露配咖啡,真是美味。

週六(2018/4/14)下午4點多騎車經過延平路上的全味香 台南市新營區延平路102,發現好多車停門口,之前就注意到,一直想買包子和饅頭,但每每經過時肚子飽飽的,所以都放棄,那天肚子餓又看到很多車,停車進去看看

全味香的產品都不錯,價位也好,看了都想試,但胃裝不下,看到一個沒看過的產品──牛角奶露30元,半個牛角有三分之二塗了奶露,我是一個奶露控,看到奶露都想試,本來想踩到地雷的話,咬一口就扔了,沒想到,驚為天人,大大滿足我這個奶露控,重要的是牛角的奶油放的够多,不硬非常順口

 6/9 奶露配特上檸檬茶也不錯 

阿翔炒飯

4/21 點ㄧ份蚵仔蛋60元,好大一份,老師吃了以為我買2份。最重要是老闆很客氣。又好吃。

2018/4/14 這一天,在新營的美食真是大豐收,除了吃到好吃的牛角奶露,還發現了這家炒飯店家,雖然沒吃它的招牌,但點了一碗海鮮烏龍,超大碗,而且料也够,50元實在便宜又好吃,下次想點它的蚵仔蛋。

地址:台南市新營區復興路104-1號

arrow
arrow

    花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