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13 早上再訪,公休。

地址:台南市新營區中興路(莊記豬排隔壁)

早上8:10到新營,不知道吃什麼,騎車到處晃,看到這家正圓圓早餐,很多人在排隊,進去嚐看,酥餅類我不愛,可是我愛蛋餅,點一個蛋餅20元,及一個飯糰25,本來想點一碗15元鹹豆漿,但吃不下,下次再來。

他的蛋餅比飯糰好,我喜歡酥皮的餅,不喜歡一般早餐店的薄皮,他剛好是酥皮,而且麵粉味夠,20元,真的便宜。大推。

飯糰的飯太軟,我喜歡QQ的,所以這家不是我的菜。

整體來說,這家店東西不差,但,出餐慢,可是人手又多,所以表示他的出餐動線有問題。他比較像鄰里型的店,來的客人,老闆都能聊幾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