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假日通常都放縱自己,不照食譜吃,雖然方法醫師說一週只能有一餐放縱餐,因為我還是人,人性總是難駕馭,所以違規。

因為上網看到麥味登有一套餐—千層蛋燒,就是蛋餅包歐姆蛋和起士,這簡直是讓人無法控制的美味,因此決定週日一定要去光顧麥味登,其實這些台式早餐店,我最愛的是瑞麟美而美的平價三明治,其他的店我不去,要不是衝著蛋燒,也不會去,結果,真的很失望,應該不會有第二次。

早上一到,目標──千層蛋燒,没找到,還客氣的問店員,請問蛋餅口味就這些嗎?店員說:「菜單剛換」哎,就知道踩到地雷,因為目標物已不見,害我只能在茫茫菜單中撈我想吃的,好吧,看到幸福特餐是我還算喜歡,內容有薯餅塔、豬排、餐包及蔬果沙拉,因為外面蔬果吃不慣,跟店員說不要沙拉,店員也很好,主動說幫我加2片餐包。就這樣點了幸福特餐,沒想到一點也不幸福。也許因為是外帶,所以美觀性不佳。

有三片豬肉片,吃了一片才發現還沒拍,所以剩2片。薯塔不如板橋向陽早餐的薯塔,那才是薯塔,因為內容物實在太單薄,外加沒吃到最愛──蛋餅,所以又到朝陽市場買一片15元的葱油餅,充當蛋餅(好可憐!!)

 

         

  

 

因為對這早餐實在太失望,為了彌補對早餐的空洞,我再加碼,去買我的最愛──在板橋朝陽市場買100元炸雞,又到民權臨時攤位買93元炸芋條,這才撫平我受傷一餐的心情。

總之,味道不突出,但不難吃,只是讓我沒有滿足感。

    

arrow
arrow

    花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