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19/2018 不怕死的小強又出現,密密武器ㄧ定要的。洗碗精ㄧ噴,又是全屍。

  

10/2/2018 這隻小強在廚枱閒晃,太過份,拿出秘密武器對付——洗碗精噴,而且牠死的很特別。這是隔天早上牠身上的泡沫乾掉的全屍照。掛在爐架一晚了。

 以下這張過兩天拍的,還在爐架上。 

   

   

  


好巧,同事說昨天晚上夢到一隻會飛的蟑螂,被嚇醒,而我是夢到一隻蟑螂被我消滅,保留全屍而爽醒,一樣作夢對象,不同結果。

不論用什麼工具打小強,結果都很噁心,因為內臟打扁,體液弄的環境想了就不舒服,因此教同事如何打小強打的很優雅。

話說近五年前,廚房中一隻小強恣意優閒地在我的地盤閒晃,因為前面打扁後的慘狀,手又龜裂嚴重,不想打後又洗手,裂的更嚴重,所以當下用隨手可取的任何液態物品噴牠,水(我知道不行,因為丟到馬桶後,小強還在裡面游自由式、蛙式...炫耀)、醬油、胡椒粉...,最後拿到洗碗精,邊追邊壓洗碗精至頭,壓了四、五次倒楣的小強,被我打到後四肢!!牠突然活動力變小,碰到洗碗精的部位,就像癱瘓般拖行,我再接再厲又朝牠噴洗碗精蓋住身體,奇蹟發生,抽搐幾下後不動了,好快被結束生命,之後我優雅地拿衞生紙擦乾刑案現場,一場人強大戰結束。自此,我見到小強一定拿出洗碗精對付。

大概一年後,某日看到電視上訪問台大昆蟲系──徐爾烈教授,研究小強多年,節目中,主持人問徐教授,小強為何如此靱命,牠好像沒有怕的東西,打不死,沒想到,教授居然說,可以用洗碗精或沐浴乳或肥皂水,對牠噴,就可以很快消滅,當下覺得自己成了昆蟲系教授,這不是我已經用了一年的方法嗎?居然瞎貓碰上死耗子,賓果。

教授的解釋大概說因為那些物質不容易散,小強的軀殼碰到後,洗碗精會包覆很密在軀殼上,而使小強失去呼吸功能,很快就翹辮子。(我不是學者,寫的2266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蟑螂 小強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