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/7/28 七點到爆漿蛋餅,店家6點開,前面排五個,約等15分,點一份爆漿40及原味30

   

店家作業線流暢,各色其職。此店10年前在三重上班就有同事幫忙買,很好吃。

    

這是爆漿,買到直接店裡嗑,約有五桌,超好吃,尤其醬料,吃完連流出蛋汁吸乾抹淨。

  

  

 

今天共騎73公里,從鶯歌到大溪騎桃60縣道,是鶯歌到龍潭腳踏車道,兩旁稻田,盛夏早上八點多在這條路上好涼爽,大推。

到了大溪賴媽媽,大概3年沒吃了,每到大溪,頼媽媽和黃大目一定要吃,其他不吃也沒關係。

一個綜合豆花40,賴媽媽比呂媽媽好,因為環保,使用磁碗,呂媽媽用塑膠免洗碗,而賴媽媽冰是顆粒像刀削冰,有口感,盛夏中吃冰也較不融。

   

    

這種圓,我的最愛,共6個,留最後吃。

 

黃大目豆乾,今天是第一個客人,第一回點一個素腸,油豆腐共35。

   

第二回兩條素腸40,這家一定要加辣椒。他辣椒是自製很好吃。和三峽白雞一樣,兩家魯豆乾我都喜歡。

 
arrow
arrow

    花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