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猴硐變調了,十年前老師第一次帶我去猴硐後變愛上她,現在遊客多了,山城的幽靜不再,幾乎不去。

猴硐對我而言是一個特別又神秘之地,特別的是,身為礦工後代的我,祖公以前就是在現在瑞三礦業旁的工寮長天花往生。神秘的是,十年前拜訪,礦業旁的工寮尚在,且荒廢,當時好奇的我,從窗口一點縫隙看進去,回家之後生大病,也不知為何,只覺得毛毛的,為何會突然生病,以科學來看也許是巧合,但這也許是隱約中,讓我不太敢再去之故。

去東北角的景點最合適的氣候便是秋天,菅芒初長,東北角的野薑花也正開,天氣又不熱,陽光中透著舒適的初秋氣息,是最好的旅遊天氣。

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猴硐 瑞三礦業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