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/3/28 星期二

活了近半百,偶爾碰到這種事,雖然覺得糗,讓自己心情好一點的想法就是--也許還年輕,所以會發生這種自己年輕時會作的鳥事

上週三很冷,早上七點騎車上班,途中覺得一陣冷風吹過來,想把夾克的拉鍊拉高防寒,未料杯具惹,絲巾卡死在金屬製的拉鍊中,完全無法動彈,天啊,這件夾克是有一年過年花25,000.-買的德製品牌Hugo Boss,連拉鍊品質都令人咋舌,不想因為一條500元的絲巾,讓這件25,000.-的夾克就要報銷了,心有不甘

到了辦公室,用盡吃奶的蠻力,拉拉鍊,拉絲巾,不動如山,越想心越痛~~~~~~~~~~~~~~~~~痛,只能怪自己蠢

痛心之下,只好問谷歌大神,上YKK看有沒有可以救回我夾克的方法,用鉛筆唇膏都用了,但那只適合拉錬不順時用,夾異物無效

好吧,打去當初買的專櫃問,對方說要拆拉鍊,換類似拉鍊。打到拉鍊工廠問,說夾異物,只要小心順著拉錬拉,慢慢把異物拉出即可。說實在,不得不說,這是屁話,因為根本完全動不了,怎麼順著拉,就是個屁(因為完全沒輒,只能講不得體的話)

好吧,放生吧,讓它自生自滅,希望時間能解決一切問題。從那一天起,這件夾克要克難穿法,只能用套的,而且會附帶一條絲巾,想想,真的蠢

就這樣將就穿了5天,週末寒流來襲,還穿回台南,至此,我已知道這件夾克終其一生,都要附帶絲巾過了

不信邪,絲巾真的拿不下來,兩者必定要犧牲一個,這必定是最後一招了。好吧,上國外網站看看,天啊,原來拉鍊真的可以修復,還要有工具,鉗子...必備,必要時也要去買了,心裏醬想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,有拉鍊少鍊齒、換拉頭、拆插棒...各種方法吔,但都不是我要的,再一次失望

昨天,就是昨天,YA,拉鍊怎麼可以滑動,難道真的可以小心順著拉,把異物拉出嗎?死馬當活馬醫,再不行,把拉頭拉出,這樣絲巾總出的來吧?!好,就動手了,拉鍊進進退退一個小時後,天啊!!!!!奇蹟發生了,我真的在不破壞絲巾下,完成一個不可能的任務,不得不佩服自己,為了補償我的絲巾,今天即使不冷,我也圍著它

我收回當初說的屁話,從此絲巾和夾克分開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
arrow
arrow

    花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